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成绩查询 查看内容

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即将公布

2018-1-10| 查看: 5209| 评论: 0|来自: 上海招考热线

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含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表演类、音乐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通知单将于1月13日起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给考生,考生可于1月12日上午10:00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进行相关专业统考成绩查询。届时,市教育考试院还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上公布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表演类、音乐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及合格名单,考生也可登录网站查阅。

凡参加2018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编导类、音乐学类专业统考的考生若需申请成绩复核,可于1月14日上午10:00至1月15日上午10:00凭考生报名号或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仅限复核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分,考生不能查阅试卷。复核结果将于1月19日上午10:00公布,届时考生可再次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