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成绩查询 查看内容

青海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7-6-26| 查看: 103446| 评论: 0

青海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已开通!

  点击查询:http://gkcf.qhjyks.com/
  一、2017年青海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及考生成绩将于6月25日上午12时公布。
  二、考生成绩查询方法:1.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免费查询;2.到考生所在考区招办查询;3.考区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
  三、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将于6月24日22:00正式开放。考生登录系统的初始登录密码已全部重置为打印在考生准考证右下方“志愿填报系统初始登录密码”标题右边的8位密码。志愿提交密码在发给考生的“青海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提交密码卡”上。考生登录系统后,必须修改登录密码才能进行后续的操作,请考生保管好修改后的密码,该密码在高考成绩查询、首次集中网上填报志愿、复征征集志愿填报、考生录取状态查询以及整个录取期间一直有效。6月25日上午12:00,系统将开放查询高考成绩功能,考生可使用该功能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6月28日8:30至7月2日8:30,为首次集中网上填报志愿时间,请考生于此时间段内在系统上填报2017年高考志愿。7月6日上午12:00开始,系统开放查询录取状态功能,考生可在系统开放期间,使用该功能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点击:青海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