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成绩查询 查看内容

海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2016-3-31| 查看: 50320| 评论: 0|来自: 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海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从即日起可上网查询个人的专业考试成绩,凡入围的考生我校将寄发“入围通知书”,请注意查收。
       查询办法:点击查询,查看自己校考成绩。
       入围通知书是按考生所在省招生计划数的1:4发放。
       我校所公布的美术类、舞蹈类专业考试的“专业排名”,是指考生在其所在省的美术类6个专业或舞蹈类2个专业所有考生的专业排名,入围通知书按考生所在省美术类6个专业或舞蹈类2个专业招生计划总数的1:4发放,美术类考生可以兼报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6个专业,舞蹈类考生可以兼报舞蹈学、舞蹈表演2个专业。
       我校所公布的美术学(书法教育方向)、音乐学专业的“专业排名”为考生在其所在省的本专业校考中的专业排名。
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在文化课成绩符合所在省艺术类出档条件的前提下,必须取得我校在当地组织的专业加试入围通知书(如果所在省组织艺术专业联考,考生还须同时取得省联考合格证),按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下图为成绩查询页面显示图:


成绩查询页面

点击:海南师范大学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彩考试优秀试卷
西安美术学院15年色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色彩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
2016年河北美术模拟联考/统考优秀试卷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