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成绩查询 查看内容

重庆美术联考专业成绩4月中旬揭晓

2009-7-26| 查看: 4834| 评论: 0|原作者: |来自: writer:

  川美招生老师提醒考生:文化课单科成绩要过关,未来几个月注意专心准备文化课考试

  昨日,2006年重庆市普通高等艺术院校美术联考结束。四川美术学院一位老师分析,考生只要准备充分,专业成绩容易通过,考生在此后几个月应专心准备文化课考试。

  文化课单科成绩要过关

  昨天中午,记者在四川美术学院见到,很多考生走出考场时很自信。“不难,感觉还行。”很多考生都这样表示,只要把握好一些基本技巧,问题不大。很多自信的考生高兴地将画板等考试用具抛在路边。

  四川美术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的侯老师告诉记者,对于考生来说,专业考试并不是真正的拦路虎,难的是6月的文化课考试。

  侯老师指出,很多学校对文化课的单科成绩都有要求。比如,美院规定高考英语成绩必须达到60分。考生应仔细查看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如果学校对文化成绩有要求,应该趁剩下的几个月时间,认真复习文化课。

  专业成绩4月中旬揭晓

  据悉,专业考试成绩将在4月中旬以通知单形式寄发给考生本人,考生要注意查收。凡专业合格准许参加文考的考生,需持成绩通知单和《报考证》到正住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招办办理文化考试手续,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文科或理科统一招生考试。

  如果考生有查分需要,可于4月20日前(含20日)持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到区县(自治县、市)招办,由市招办汇总后传给考点办公室,查分结果由区县(自治县、市)招办书面通知考生。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