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报考指南 查看内容

云南艺术学院2017年艺术类专业报名系统操作说明(适用于云南省考生)

2016-12-13|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云南艺术学院

云南艺术学院2017年艺术类专业报名系统操作说明(适用于云南省考生)

  一、进入系统
  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artstudent.cn。登录界面 如图 1-1 所示,若未进入登录界面,点击“登录”按钮即可 进入。对于初次使用系统的考生,需进行“考生注册”。

云南

图 1-1 系统首页
  二、考生注册
  点击“考生注册”后,在跳出的界面中点击“继续注册”, 然后系统弹出“注册协议”中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注册协 议”,如图 2-1 所示:

云南

图 2-1 同意注册协议页面
  考生凭身份证号注册用户,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如 图 2-2 所示:

云南

图 2-2 考生注册页面
  三、考生登录
  注册成功后,考生凭身份证号和注册时设置的密码登录 系统。如图 3-1 所示:

云南

图 3-1 考生登录页面
  四、填写基本信息
  登录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转到基本信息填写界面,考生 需要如实填写自己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毕后保存信息。如图 4-1 所示:

云南

图 4-1 填写考生信息页面
  五、报考专业
  信息填报完毕后进入“报考专业”页面。在报考专业页 面进行以下 4 个步骤的操作:
  第一步选择“报考院校”:
  1.省统考选择“云南省艺术统考”;
  2.非统考(云南艺术学院校考)选择“云南艺术学院”。 第二步选择“考点”:省统考和非统考均选择“云南艺术学院”考点。
  第三步选择“专业”:选择报考专业,专业列表和考试 科目及要求以招生简章公布为准。
  第四步提交:本步骤系统对考生信息进行校验,凡未到 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进行艺术类资格报名的考生,均无法完成提交,责任由考生自负。

云南

  图 5-1 选择报考院校、考点及专业页面

云南

  图 5-2 选择报考院校、考点及专业页面

云南

  图 5-2 选择报考院校、考点及专业页面
  六、交费确认
  提交成功后进入“专业交费”页面,点击“支付”按钮, 系统会打开支付宝支付页面,考生在支付宝平台交费成功 后,调回到“艺考报名交费平台”后会显示“支付成功”。
  交费确认步骤请考生慎重操作,一经网上缴费确认将不予退费。

云南

图 6-1 专业交费页面

云南

图 6-2 支付宝支付页面

云南

图 6-3 专业交费页面显示支付反馈
  七、打印准考证
  支付成功后,请考生按招生简章规定时间登入本系统打印准考证,并到相关考点确认考试安排,凭《专业准考证》 参加专业考试。

云南

图 7-1 打印准考证页面

图 7-2 打印准考证页面


点击:云南艺术学院招生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中的“情”
素描静物要深具美感、和谐感与统一感,就要合理安排构图空

最新文章

文化冲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