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报考指南 查看内容

录取结果公布前,考生和家长还可以做好这四点

2016-7-8| 查看: 3218| 评论: 0|来自: 网络

录取结果公布前,考生和家长还可以做好这四点
       一、时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志愿填报完,招生办和院校联系我们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手机,而且一般都会发送短信到我们手机,显示我们的志愿状态。有时候,你的专业需要调剂等特殊情况的时候,院校会拨电话咨询,如果你的手机关机了,或者一直联系不上,这时为了不耽误时间和整个录取流程,有可能就直接把你pass了。
  二、保持良好心态
  家长们和同学们都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耐心等待,或是出门旅游散散心、访访友,平复连日来紧张焦虑的心情。当然,别忘了及时关注各省招生考试网和中国美术高考网,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录取资讯,确保大家在休闲的时候不会错过重要信息。
  三、关注征集志愿时间
  关注各省的招生考试网和教育考试院,及时查询考生录取情况,在未查到录取信息时,及时了解征集志愿信息,及时填报征集志愿。每个批次的征集志愿通知也将会通过上述渠道进行发布,请随时关注!
  四、提防骗子
  有些高校会开办一些邀请学生和家长参观校园的活动,这时候也请谨慎观察询问,是否真正的是高校活动,谨防被骗。历年有些家长收到假的录取通知书,注意辨别真假通知书。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最新文章

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