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报考指南 查看内容

湖南女子学院艺术类专业报考指南

2016-6-26|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湖南女子学院

湖南女子学院艺术类专业报考指南
一、专业成绩认可。
我校在广西、山西、江西、山东、甘肃、新疆、河南、河北、贵州、江苏等十省举行了校考,校考成绩合格,文化成绩上线(生源省艺术类文化线),无论是否打印合格证均可报考我校,湖南省使用联考成绩。招生计划见公告栏。
二、录取原则。
我校的艺术类录取原则是:首先根据考生的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考生的综合分由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两部分构成,综合分=专业成绩×70%+文化成绩×30%。如综合分相同,则再参考专业分高低录取;如专业分仍相同,则再根据考生的语、数、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我校省内艺术类录取在文化和专业分别达到本科二批控制线的前提下,按文化成绩加专业成绩计算总分后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三、分数线参考。
我校历年在各省文化线不高,多数在各省文化线上5分左右。只要文化和专业都上线,均欢迎报考我校!


点击:湖南女子学院招生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
2016年第三届陕西美术高考志愿填报大会十年寒窗是为了梦想

最新文章

联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