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报考指南 查看内容

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报考指南

2013-2-19| 查看: 2315| 评论: 0|原作者: meishugaokao|来自: 河北省

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报考指南

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指导我省艺术类考生了解招生政策,明确专业测试方法和规则,掌握填报志愿技巧和规律,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考试与招生杂志社编辑出版了针对我省艺术类考生使用的《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报考指南》。书中收录了从专业测试到报考录取的权威资料和数据,是考生全面掌握艺考政策、顺利考试升学的权威参考资料。

主要内容有:

★2013年河北省艺术类报考简章

★艺考须知和艺考问答 全面解读了考生参加艺术考试各方面的政策和常识,解答了考生在艺术招生考试当中普遍存在的疑问。

★专业测试指导 刊登了我省艺术联考各专业的试题、测试要求、评分细则等,特别发布了2012年美术联考各科样卷和评分要求,以及重点艺术类院校试卷及报考简章,还有部分非联考专业的测试试题和考试评分要求。对考生参加专业测试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2012年我省艺术类招生录取数据统计部分 包括2012年我省艺术类各专业成绩统计5分一档表,各专业控制分数线,使用联考成绩录取院校的专业成绩详细统计(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和招生计划数),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的统考文化课成绩详细统计表(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和招生计划数),以及各院校2012年在我省招生录取投档规则。对考生合理报考院校,准确填报志愿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院校介绍 刊载了在我省招生的主要艺术类院校简介和招生录取要求,以及招生院校的网址、地址和联系方式等。方便考生全面了解院校信息。

《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报考指南》定价40.00元

邮寄费每本10元

购书方法:

直接购买:

地址:石家庄市石铜路2号(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南院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资料发行部)

电话:0311-83823367

邮编:050091

乘车路线:市内乘14、15、107、78、311路公交车,风机厂站下车南行50米红旗大街路西侧石家庄红旗印刷厂院内即到。

邮购(邮政汇款):

收款人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铜路2号. 收款人姓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资料发行部电话:0311-83823367 (请在汇款单上认真填写汇款人地址、汇款人姓名、汇款人电话等准确、有效信息,并在附言处写清所购书目,将所购书款及邮费寄至上面地址。)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书画作品
李青,一九五九年生,山東滕州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導師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折纸艺术
天才艺术家!我不敢
如果你像我一样你永远不能叠一张纸不错足以使一个可以承受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
第 1 页: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